轻度癫狂

已死之人

【GB】情

原创

HE

温柔细腻爱笑漂亮学生X很有故事自卑敏感老师

ABO设定

阳光X大海

沈澜x江懿

女A男O





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沈澜拿着杯子的手一顿,抬眸看向他,“为什么?”

“不为什么。”江懿语气冷淡,像是在陈述别人的故事。

沈澜垂下眼眸,盯着杯子里的水,沉默不语。

江懿看着她,等她一个回答。

沈澜放下杯子,“如果这是你的选择,那我尊重你。”

江懿敲着桌子的手顿了一下,随后慢慢放在桌上,低着头,看不清表情。

“下午我就搬走,不会多纠缠你。”沈澜轻声道。



沈澜一直都是一个说的比做的少太多的人,也正是因此,沈澜的动作一直都是干脆利落的。

江懿在房间午睡,沈澜把收拾好的行李箱放在门口,把一点江懿喜欢吃的菜的菜谱放在茶几上,最后再看了一圈有没有自己的东西残留——包括信息素。

沈澜搬回了宿舍。

舍友见到她,一个个面面相觑。沈澜笑着道:“怎么,不欢迎我?”

其中一个问道:“小澜,你这是……”

“没什么,分手了而已。”沈澜笑着说。“他不喜欢我了。”

“这是谁啊,竟然不喜欢我们家沈澜。”舍友愤愤不平的抱怨。“像你这么好的Alpha,上哪儿找去?”

“好啦,回来也挺好的,还能一起玩儿了。”沈澜笑着说道。



江懿醒来的时候,沈澜已经走了很久了。

什么都没留下,就好像沈澜不曾在他身边那样。

江懿叹了口气。

他后悔了,可是他不得不这么做。江懿觉得,把沈澜从自己身边赶走,他会后悔一辈子。

今天周六,江懿那着一杯咖啡,在书房备课。

他备课的时候,沈澜就坐在一边的床上,看书,偶尔会打打游戏,不去打扰他。有时自己累了,沈澜就会凑过来,帮他揉一揉肩、按一按腰,然后悄悄地偷一个吻。

同居这么久,什么没经历过。可是就这样,沈澜凭借自己极端变态的自制力硬是没在江懿发情期的时候标记他。

哪怕自己易感期难受的要死,也绝对不会干扰到江懿半分。

现如今Alpha对Omega因为掌控欲导致多少的Omega恐婚恐育,性别对立搞得愈发严重,像沈澜这样的绝世温柔的Alpha打着灯笼都难找。

可是江懿把她推开了。



沈澜刚上大一,江懿是她的老师。

就像平时一样,沈澜永远都会坐在最靠前的位置,戴着眼镜,手旁是笔记本电脑和书本笔记。如果不是江懿知道他和沈澜之前有过一段,沈澜的这个表现,就好像普通师生一样。

江懿喜欢沈澜看他的眼神。

沈澜本就好看,漂亮的浓眉,如同小鹿一样的水润杏眼,笑起来还有两道小小的卧蚕。一头帅气的男式黑色短发,无意中成了二八分。清秀的过分的五官,红润的水润的唇,白皙的皮肤,修长纤细的身体,中性帅气,像极了一个男孩子,像极了韩剧男主。

沈澜看向江懿的眼神,好像是初阳那般温柔,带着憧憬和爱意。

可是沈澜不再用这种眼神看他了。

江懿嗤笑一声,分明是自己要赶她的。



江懿知道沈澜是个舞蹈生。

上他的课纯属是因为喜欢。

可是喜欢也不至于一个外系的学生竟然考过了本系的学生。

这让江懿其实挺无语的。

江懿会去舞蹈系看那群学生练功。

沈澜每天早上五点半就要起床练早功,哪怕周末休息也要早起压腿。

江懿见过跳舞的沈澜。

她跳的是古典舞,一身宽松的水衣子,把她的身形勾勒的极美。好像太阳把他的光芒给了沈澜,给他渡上一层金光。

江懿最后一次去舞蹈系看她练功,那天她的同学放的是《探窗》。

手执一把折扇,跳的不分性别,极美。没有过多的外露皮肤,只有偶尔的手腕和脚踝露出,便足以魅惑人心。

沈澜的眼睛总是亮的。

江懿总是看痴了。



江懿失眠了。

沈澜不在他身旁,他睡不好。

江懿看着镜子里的自己。本来就白皙的皮肤更加苍白,唇上血色也褪去干净。若不是仗着一副好骨相,江懿现在完全可以当个干尸了。

江懿生的一对细眉,一对桃花眼,留一头短发,清冷斯文,总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。从小身体不好,让他的身材纤细高挑,穿什么总会宽松出来一截。之前有沈澜照顾,好不容易才长起来的一点肉现在又没有了。

江懿把早就关机了好几天的手机打开,不出意料,全是他的父母打来的。

他不想接。



沈澜用毛巾擦了擦汗,坐在一旁休息。

“唉沈澜,你知不知道,江教授为什么这两天没来上课啊?”

沈澜一愣,看着同学,“他没来上课吗?”

“对啊,没来啊。”女同学满头问号。“你不是经常去听他的课吗?你不知道?”

“这两天演出排练,就没去。”沈澜回答。

过了一会儿,沈澜问道:“他怎么了?”

“真可惜我们江教授了,人是冷了点,嘴巴还有点毒,但人是顶好的。”女学生叹了口气。“江教授家里两个孩子,他哥哥分化成Alpha,备受重视。可惜江教授不受宠爱,他的父母甚至一度想把他送人了,对他也不好,已经可以说是虐待。”

“江教授在他第一次发情期的时候,差点没被他亲哥强奸了。后来,江教授就考到这所学校,留校执教——他是最小的一名教授了,才二十八岁。后来他哥因为车祸成了植物人,他父母没什么钱,就一直向江教授要钱。前几天已经闹到学校来了。”

“校方把江教授保护的很好,但是就算是这样,江教授也禁不住这么折磨,请假在家了。沈澜,你和江教授关系不是一直挺好的吗?怎么会不知道这些啊。”

沈澜低着头,“他不是这么和我说的啊,他撒谎了……”



沈澜记忆里,江懿的家庭,是一个美好的、美满的。

他有个哥哥不假,沈澜知道。江懿说他哥哥出车祸成了植物人,但是他哥哥之前对他特别好,什么都给他,最好的都给他。父母也很爱他,因为他分化成了Omega还予以了特殊保护,有时候还会去责怪哥哥没保护好他。

沈澜信了,但她却忘了江懿的手机从来都是关机状态,也没有给他父母打过一次电话。

沈澜瞬间起身,“抱歉,我一会儿回来。”



江懿在家里躲着,把电视声音调到最大。

电梯坏了,沈澜一路狂奔到楼顶,猛拍他的家门。

“江懿,是我,开门。是我,沈澜。”

江懿打开门缝,“你来干什么?”

“你怎么没来上课。”沈澜问道。

江懿清楚的看到,沈澜的眸子里含了委屈,含了担忧,还带着关心。

嘁……

“我们已经分手了。”江懿冷冰冰的道。

他刚想关门,沈澜直接挡住门,腿被狠狠地夹了一下,但好在是挤了进去。

“你……”江懿一愣,下一秒就被沈澜抱在怀里。

“老师,你撒谎……”沈澜带着哭腔。

江懿的身体猛的一僵,瞬间推开了沈澜。

“我们已经分手了。”江懿残忍的重复了一遍。“沈澜,你做什么事都干净利落,为什么在这件事情上这么优柔寡断?是谁告诉我以后不再纠缠我的?”

沈澜握了握拳,她上前一步握住他的手腕,逼迫他看向自己,“老师为什么还在自欺欺人?”

“老师明明喜欢我,爱我,为什么要把我推开?”

江懿垂下了眼眸,不予回答。

“江懿!”沈澜扳过他的肩膀,矮了两三寸的身高不耽误她一把抓过江懿,狠狠地吻上他的唇。

“唔!”

Alpha绝对的性别优势让江懿腿软,沈澜第一次这么带着侵略性的吻他。他死命挣开沈澜,喘着粗气。

沈澜摸了一下被咬伤的唇,眼里带着悲伤。

“到最后了,你还是不愿相信我吗?”



沈澜哭了。

她哭了?江懿瞪大了眼睛。

沈澜擦了擦眼泪,“老师,为什么不肯相信我啊,我不是你哥哥,我是你爱人……”

江懿垂下了眼眸,他对这类的事情一直都存在心理阴影,因为他哥哥。沈澜注意到了,她从不强迫江懿,偶尔吻他,也只是在看他好像心情还不错时偷偷的吻一下。

沈澜去提取信息素,把信息素液化放到一个小瓶子里帮忙给江懿度过发情期用,她全然不顾这个项目会让自己身体受损。

江懿也知道。

沈澜因为长时间去提取信息素,信息素的味道变得很淡,身体健康也受了很大影响。

沈澜不再去看他。

一片真心对你,可你却不信我。

江懿轻轻拉住了沈澜,动作很轻,沈澜轻而易举的就可以挣脱,可是她却被他拉住了。

江懿把脖子上的抑制环摘下,凑过去,轻吻。

“老师……?!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沈澜慌乱的把他的衣服盖上,“不、不行,老师你并不愿意……”

“我愿意,”江懿请问她的唇。“标记我。”



暖阳照到大海,温暖了他。

大海挽留暖阳,细细的吻着。

终是大海沉沦于暖阳的温柔。



“老师?”沈澜轻抚江懿的脸,轻轻吻着他的额头。

江懿没觉得疼,也没觉得累,沈澜把他照顾的很好,既让他舒服了,也没让他受伤。

江懿抱住了沈澜。

“沈澜,我配不上你。我其实……不是被差点,而是真的被他……”

沈澜轻抚了一下他的腺体,那里还有咬痕。

“我去洗掉了标记,很疼……沈澜,你那么好,为什么就喜欢上我了?”

“因为,喜欢老师。”沈澜吻了吻他的腺体。“我不介意。”

沈澜看着江懿的眼睛。那双水润的杏眼含着爱意,看着江懿的眼神带着珍惜和温柔。她把江懿放在心尖上捧着,沈澜是比大半部分的都要靠谱温柔的Alpha。

沈澜轻轻的磨蹭着他的脖子,“我爱着老师,爱的是你的灵魂,是你这个人。只要老师不愿意,我绝对不强迫。”

江懿含着泪,“以后不许和别的人说话。”

“好。”



江懿知道,自己自卑又敏感。

这几天看到沈澜和其他几个男或女Omega说话嫉妒的发疯,他不知道自己是废了多大劲才克制住冲上去质问的冲动。

他知道自己已经变得肮脏,差点怀上别人的孩子,被标记——就算被洗掉了可是脖子上的疤却无法抹除。

沈澜就像在他生命里的太阳,驱散了他的黑暗。江懿渴望着这样的光芒,可是他太脏了,不配和这样圣洁的光说话。

还好,他的光爱他,不在意这些事情。

“沈澜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再来一次。”

“啊?”

“再来一次。”江懿看着她,目光坚毅温柔。“我想给你怀个孩子。”



后来,江懿去上课的时候,大家发现他好像胖了。

沈澜看着长了些肉的江懿,轻笑一声,做她的笔记。

江懿看着在下面抿嘴笑的沈澜,轻轻抚了抚肚子,开始上课。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